close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完美的身形

最近很忙,上週趕教案快累死,雙十節視設與文創聯合參訪駁二及十鼓文化園區
參訪不是看完就算,回家有一堆作業等我!! 我對設計有興趣,從醫學跨設計領域
現在我是從零開始,作業對我來說有點難度,上課每天大腦都在思考為什麼?

班上同學來自四面八分,各個臥虎藏龍,有國中小高中老師,大家上課非常認真
高師的老師很nice,每天上課教授會拋出許許多多的問題刺激我們大腦去做思考
為什要這樣設計? 是不是有更好的idea? 每次上課都要集中腦力去應付。

下週一要帶學生到台南某個偏遠地區比賽,很多事情接踵而來,時間真的不夠用
好不容易有一天可以喘口氣,該死的胃痛來報到。三天沒有運動,每天運動的我
一天不動全身僵硬,但最近我真的動不了!! 想動沒時間,真的有時間動,就胃痛
唉! 我想不久將有一個完美的身形出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迷設計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