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原本想先開到台南再吃晚餐,不過太餓了,已經到了小腸告大腸,先餵飽再上國道

車子在嘉義某處來往穿梭找尋美食,每次來到嘉義都吃雞肉飯,這次我不吃雞肉飯

阿若說她想吃麥當勞或肯德基炸雞,她真的很想吃, 我說阿若妳是嫌偶不夠胖喔。

阿若提議到耐斯松屋百貨,地下一樓有美食,找了一家和康日式涮涮鍋坐下來用餐

服務生介紹養生鍋,哇~ 不便宜 "六百元" ,這對現在窮兮兮的我來說算是中高價位

但是肚子餓了,管它多少錢,就吃吧!! 不過和康涮涮鍋不錯,尤其是湯頭鮮美 好吃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若可是很滿足的吃這一頓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家可愛的小志工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梅花豬肉鍋 ($440)

下一張(熱鍵:c)
雪花牛肉鍋 ($550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泡菜還不錯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果凍太甜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阿若技術真的很爛,好好的冰挖成這副德性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我的技術沒有90分,至少也有70分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為了考試常到嘉義新港,但嘉義並不是我熟悉的城市,今天任務載阿若回家

一下交流道,沿路找著保順路,找了好久還是搞不清楚,看到前面有檳榔攤

原本老闆娘還以為生意上門,看似親切,但才開口請問... 話還在嘴邊未吐完

就看老板娘很兇的回,頭甩著頭說「不知道」,真是的,幫一下是會怎樣啦

難不成要我買一包檳榔吃喔~   真的好不容易找到阿若,這裡真的有點荒涼勒

出了保順路是熱鬧的中正路,導航總在重要時刻出槌,導了老半天卻到不了





店家資料:和康日式涮涮鍋 (嘉義耐斯松屋店)

店家地址:嘉義市忠孝路600號B1

聯絡電話:05-277 19999-6900
arrow
arrow

    CC 迷設計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