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骰子牛肉

下一張(熱鍵:c)
烤著火紅的木炭

下一張(熱鍵:c)
中秋節家人從台北南下,中午大家原燒用餐

下一張(熱鍵:c)
原燒牛肉拼盤

下一張(熱鍵:c)
牛肉綜合拼盤

下一張(熱鍵:c)
豬肉綜合拼盤

下一張(熱鍵:c)
牛蕃茄沙拉

下一張(熱鍵:c)
水果優格沙拉

下一張(熱鍵:c)
燻鴨鮮柚沙拉

下一張(熱鍵:c)
生春捲沙拉

下一張(熱鍵:c)
吟釀味噌湯

下一張(熱鍵:c)
大蒜蛤蜊湯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甜梨牛肉湯

下一張(熱鍵:c)
沾醬

下一張(熱鍵:c)
梨子及葡萄柚贈送

下一張(熱鍵:c)
萵苣生菜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石鍋拌飯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人份套餐兩晚拌飯

下一張(熱鍵:c)
花魚拌飯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桂花紅豆湯

下一張(熱鍵:c)
冰Q月餅

下一張(熱鍵:c)
窯烤荔香冰咖啡

下一張(熱鍵:c)
義式咖啡是黑咖啡,我阿姨覺得好苦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奶霜紅茶? 我覺得應該是冬瓜茶吧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才知道我家恩恩已經小五,長高也長胖,最近開始實施減肥計畫

每天與爸比媽咪走路一小時,50嵐也只能喝不糖,也不可以喝奶茶類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原燒一餐598 元,加10%服務費,不便宜,說真的如果要精緻,這裡是首選

烤肉不會太鹹,也不會煙霧瀰漫,但是要吃飽,這裡就免談,除了服務很好

其它但不會讓我有心動想拜訪第三次

如果你是大胃王,這裡絕對不能滿足你,連小胃的我都吃不飽,吃完都想xx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店家資料:原燒燒烤

店家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9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   17:30~23:00

聯絡電話:07-558 83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迷設計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