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日本對我來說是旅遊的首選國家,我喜歡這個國家的乾淨,水質、空氣好

這裡幾乎看不到烏賊車,車齡超過十年稅金加重,而且買車國家有補助的

所以在這裡可以很用力的深呼吸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裡真得是好山好水好景色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地上滿是掉落的銀杏樹葉,小肥媽咪叫我一定要站在銀杏樹下拍一張

Why? 妳一定要記住這是銀杏樹,回台灣要請醫師開銀杏讓妳吃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妳現在很需要吃銀杏?? 肥媽咪您的嘴巴好毒ㄚ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乾淨的街道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嗜麵食的我很想把這些麵條買回台灣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妳連麵條也不放過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肥媽咪要我拍她愛吃的烏龍麵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也是肥媽咪愛吃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迷設計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