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為什麼日本的outlet 可以這麼美

下一張(熱鍵:c)
Karuizawa prince shopping plaza 一般稱輕井澤outlet ,這裡有許多名品商店,像是

BVLGARI, dunhill, Armani, Gucci, Coach, DAKS, Wedgwood, PelletteriaHugo Boss

Ferragamo, TOD'S, D&G, Ralphlauren, agnès b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美的輕井澤outlet

其實實這裡的東西並沒有太多的折扣,不便宜,更可惜的是日幣近年來越漲越高

雖然是outlet,但很多衣服價錢沒有便宜很多

下一張(熱鍵:c)
說真的這次逛outlet 只能走馬看花,團體旅遊有時間限制,雖然是兩三小時可以逛

但是outlet 很大,逛街的人也很多,真是人山人海,付帳就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排隊

很多指標都是日文(我們沒看到英文),真的不知怎麼逛? 這次逛街目標是 agnès b 

但是無奈我們走失了,所以我也無心再逛,肥媽說一想到輕井澤outlet, 她就有氣

她說簡直快被我氣死了,害她連一個梗都沒買到,哈哈.. 我也很無辜ㄚ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很多地方都沒辦法逛,而且在CAP 與肥媽咪走失,只是彎個腰看一下褲子一件多少錢? 

再起身回頭,肥媽咪不見了,我是路癡
下一張(熱鍵:c),這怎麼辦? 輕井澤outlet 很大,出口很多

明明是很冷的天還下大雨,而我卻是找路找的滿身大汗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到輕井澤outlet 開始下起大雨,這趟旅遊大都在雨中度過,唉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輕井澤outlet 週六滿滿的人潮

下一張(熱鍵:c)
人山人海,人手多包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3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上面白白的一片是滑雪場


輕井澤outlet 購物對我來說真是驚嚇之旅,與肥媽咪在CAP 分開,找不到彼此
就靠那張滑雪場照片救偶一命,幸好當時停下腳拍了這張照片,憑著照片方位
利用有限的三十分鐘,在這廣大的outlet 終於找到我們的bus,感動ㄚ。
走失時想開口問路人,但是語言不通,當時只求上帝保佑,好在終於讓我找到
只要一說到輕井澤 outlet,小肥媽咪就開始唸個不停,都是我害她沒有敗到家
我覺得她好像後母,比後母還會唸,誰叫妳動作這麼快,只是彎個腰看個價錢
再回頭妳就不見了! 
這次的經驗,讓我走到哪都不敢再掉以輕心,沿路眼睛緊看著她,要不抓著她
沒辦法! 我是路癡


旅遊日期 : 2011.11.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迷設計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